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周继红无意间泄漏任务 跳水梦之队上海“赶场”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宏)

  刚刚从加拿大、美国参加完一系列比赛回来的中国跳水队,除了因脚踝受伤而退出的田亮外,昨天悉数出现在上海,出席了今天开始举行的中国跳水巡回赛上海站比赛的赛前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号称“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此次来上海并不是为了之前所说的那样“备战奥运”,目的基本上可以说是很“单纯”———“赶场”赚钱。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此次经承办方大力宣传,巡回赛的“高级别”昨天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到来,“新赛制”、“亮晶晶”、“奥运前国内的最后一次热身赛”等等噱头给比赛做足了气氛。然而,新闻发布会进行到记者提问时,领军人物之一郭晶晶的回答却让人大吃一惊———记者问:“这次比赛据称采用新赛制,比如末位淘汰制等,请问你有什么看法?”之前一直闷头默不作声的郭晶晶简单地回答:“我到现在为止,还不太明白这次比赛到底是怎么个比法,只能到时候再看了!”

  连规则都不知道就参加比赛?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话更是让记者吃惊。新闻发布会后,本报记者问她“三站巡回赛对奥运名单的产生有什么影响”时,周继红表示:“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奥运名单没有什么影响,它只是商业性质的比赛。采用了我国自己的新规则,跟比赛是有些脱节的,只是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而已,因为真正的比赛可能会让观众觉得枯燥嘛!”周继红看轻上海站比赛让所有记者都很吃惊,因为在这之前,此项比赛一直被媒体理解成跟珠海站一样的档次,是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很重要的练兵或者热身!

  据周继红介绍,巡回赛只有珠海站是正规的按照奥运规则来办的,上海站的比赛对于跳水队备战奥运来说,没有什么用处,而且,刚刚参加完世界杯跳水赛加拿大站、美国站等正式比赛的跳水队,是匆匆忙忙赶到了上海,周继红说:“目前队员们都很疲劳,也没有休息好。”

  那么这样无关紧要的比赛会影响奥运备战吗?周继红否认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参加这次比赛的还有阿历克斯等国外名将,也是我们奥运会的主要对手,可以算是练兵。”但是随即她又忍不住再次叹起了苦经:“但是,我们刚从国外参加了大强度的比赛,还没有来得及调整……”

  在距离奥运仅剩两三个月的关键时刻,跳水队还这么“不辞辛劳”地跑到上海来参加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是“艺高人胆大”,还是“跟游泳加起来一共要拿4块金牌”的保守奥运目标让他们无所谓?周继红无意间的一句话泄漏了跳水队的“任务”:“这样商业性质的比赛,也不用正式的大赛规则,是为了宣传我们中国跳水吧,是走市场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