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实德抵达济南并未训练 科萨:打鲁能不用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4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健)尽管提前抵达济南备战,但由于时间关系,大连实德队昨天并没有进行训练。

  昨天中午,科萨带领留守的大部分主力队员赶到济南。昨天深夜11时,石磊带领12名队员集体向科萨报到。至此,除了几个刚从预备队上来的小球员外,实德队可以参加比赛的二十多名队员终于在济南会师。一路人马经过比赛,一路人马经过调整,全体队员的状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基本上达到了同步。由于实德队第二拨人马抵达的时间较晚,因此实德队就取消了昨天的训练。

  据了解,由于18日实德在越南进行了一场亚冠联赛,加上旅途劳累,所以如何帮助参赛队员消除疲劳成了科萨的心病。其实,实德不仅存在体能问题,如何进行人员搭配,或许才是实德队能否取胜最大的问题。

  虽然在亚冠联赛中战绩不俗,但当时都是石磊率领一些替补球员取得的。在联赛开始前几天才接手球队的科萨并没有延续此前的阵容,而是想当然地排出了上赛季的那套班底。石磊带出征战亚冠的阵容磨合得相当好,不过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想法,这直接导致了科萨对石磊的阵容不感冒。

  0:4输给辽宁队后,实德队受到最大的批评就是刚从国奥队归队的5名队员不该参赛。但是,自恃对实德了解的科萨并不肯轻易让步,他表示,“打鲁能不用变阵,他们知道我需要他们怎么踢”。看来,科萨是打算固执到底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