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友谊赛法国巴西互交白卷 老球衣束缚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0日电 为庆祝国际足联百年华诞,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与2002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20日晚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举行友谊赛。比赛结果,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两队均派出明星主力上场。法国队派库佩守门,因为效力法国马赛队的主力门将巴特兹在19日欧洲联盟杯赛决赛中犯规,被“光头裁判”科里纳红牌罚出场。老队员德塞利、新人布姆松任后卫,图拉姆和加拉分管右侧和左侧。中场是马克莱莱和维埃拉、齐达内和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雷斯,亨利和特雷泽盖为前锋。

  巴西队派出卡卡、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在前锋线,卡洛斯、儒尼尼奥等在中场,卡福、埃德米尔森等在后防线。

  六年前,同在法兰西体育场,法国队以3比0从巴西队手中夺走了世界杯,所以今天观众都期待一场“异常激烈”的演出。但是上半场双方争抢并不激烈,比赛更像一场联欢。

  老式球衣可能是束缚队员的原因之一。为了纪念国际足球运动,上半场法国队队员身穿仿制的1904年法国国家队球衣,巴西队队员则身穿1914年时的纯白色球衣。法国队老球衣有领子,运动裤比现在的长且窄,且有布腰带,看上去颇有绅士风度。上场仅几分钟,齐达内等人就通身湿透,兰色球衣变成了深蓝。巴西队老式球衣看上去面料也比现在的球衣厚重许多。

  上半场罗纳尔多两次起脚射门,第一次被库佩挡出,第二次射偏。法国队亨利有一次接到齐达内妙传之后射门射偏,特雷泽盖也有一次射门不中。

  中场休息之后,两队换上了“现代版”球衣,巴西队看上去更奔放。巴西队进攻多于法国队,法国队传球失误较多,配合不如巴西队娴熟巧妙。双方都给对方造成多次险情,但最终互交白卷。法国队因此保持了自1992年以来对巴西队的不败记录。

  比赛结束后,法国队教练圣蒂尼宣布下半场被换下场的队长德塞利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伤势情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