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我就想当NBA球队德老板 高球最好成绩是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36 城市快报

  记者:作为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是否也有过灰心丧气的时候,或者你曾经想过放弃?在生活中你是如何面对困境的?

  乔丹:我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都有一个任务,我的任务就是要成功,每个人都要有这个想法,每天早上起来有任务的时候,就会对自己每天必须成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记者:在你篮球职业生涯中,最让你难以忘记的事儿是什么事儿?另外,你是通过怎样的努力而获得广大篮球迷的支持,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乔丹:我在这边NBA打了那么多年球,最难忘的一次是在1991年的时候,我们的芝加哥公牛队,从1984年到1991年七年以来,当时我们获得第一个冠军杯,当时还抱着奖杯哭。我现在已经退休了,变成一个商人,我觉得我还是经常参与我们的乔丹品牌的设计方面,我觉得非常高兴。我已经离开篮球一年了,但是你们也看到设计的时候,也有我的意见,同时是对这个品牌的一种回馈。

  记者:你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在你一生当中,你的最终目标是什么?你是想成功地经营一支球队,还是作一个主教练,还是只是为了提升乔丹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

  乔丹:因为我现在已经退休了,我下一个想做的就是当一个NBA球队的老板,我对当篮球教练完全没有兴趣,因为我的小孩慢慢长大了,我想看他们的成长,我还是会跟乔丹品牌作一个合作。

  记者:听说你非常喜欢打高尔夫,你的最好成绩是多少杆?在高尔夫球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运动员是谁,你最想和谁比赛?你什么时候能够来上海?

  乔丹:我的最好成绩是68杆,你可以注意一下,70杆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水平。我最想跟著名的高尔夫球手老虎泰格·伍兹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