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引爆“飞人迷”大狂欢 迈克尔终于来到身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33 齐鲁晚报

  一场无关紧要的篮球比赛,因为迈克尔·乔丹的到来而有所不同,在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篮球迷们心目中的神来到了自己的身边,在主持人煽情的鼓动下,他们高喊着“迈克尔!迈克尔!”激动得不知所措。

  今天下午乔丹为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冠军颁奖是与球迷接触的最大一个活动,所以球迷们早早地拥向工人体育馆,举着一幅幅自制或买到的乔丹画像,不停地挥舞着,表达着自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己的感情。

  场上的比赛照例吸引了球迷尤其是学生球迷的注意力,他们很多人都是逃课来看球的,不过,球迷们关心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不停地看着主席台边的通道,生怕一不小心就漏掉了一个重要的时间。

  沈阳三十一中队一路领先,上海南洋中学队似乎早早就失去了抵抗力,没有暂停,只有换人,比赛的进程让人有点昏昏欲睡。

  第四节进行了不到3分钟,场边的记录台突然叫了技术暂停,顿时场内欢声雷动,球迷们知道,最让他们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了!

  场内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一束聚光灯打到通道上,在两名保镖身后,乔丹的光脑袋出现了,“迈克尔,迈克尔”的声音响彻全场,飞人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

  场边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乔丹经典的广告画面,乔丹腾空而起,将球扣进篮筐,球迷们忍不住地高声喝彩,主席台上的乔丹微微颔首,露出迷人的微笑。

  比赛继续进行,但进攻流畅的沈阳三十一中队突然找不到感觉了,十几分的优势一下子变成了两分,球员们投篮时手发抖,很多时候连篮圈都碰不着,再加上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场,他们的形势非常危急。

  与此同时,场边计分的两个小朋友也忘了本职工作,不时扭过头去观看乔丹,记录台一遍遍地提醒他们,才把比分改过来,而场边的球迷和参赛的球队也没有计较的意思,发出阵阵会心的微笑。

  比赛终于结束了,乔丹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走下主席台,与冠军队击掌庆祝,为冠军和MVP颁奖,而最让全场球迷嫉妒的是,冠军队居然还可以与乔丹合影,几名球员甚至得到了乔丹的签名,乔丹在得分最多的15号球员身上只写了一个M,就被工作人员领走,但这已经足以让他激动得喊叫了半天。

  乔丹走了,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他在下午5点左右赶赴机场,奔向下一个目的地中国香港,当他离开体育馆的时候,身后依然是经久不断的“迈克尔”。 本报记者 刘瑞平

  (北京5月20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