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汇报:但愿别再“打游击”--飞人中国之行题外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3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李嵘

      “飞人”飞走了。他在北京当了一回旅游客:在八达岭长城留下了脚印;做了一次慈善活动:东单体育中心的社区篮球场归于他的名下;当了一回推销商:今天媒体见面会的主要内容是乔丹品牌的介绍和推广。“飞人”在北京短短两天的访问显得非常充实。看得出,乔丹对于此次访问也心满意足。

      应该说,此次乔丹中国之行的活动安排还是比较规范的。比起先前的马拉多纳、皇马众星等商业性质的访问活动,这次更加严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有序。一方面有乔丹自律的因素,另一方面也有主办方对此类活动更有经验的原因。然而,追星族的力量还是让主办方始料未及。这不仅使得昨天上午原本在东单体育中心举行的乔丹捐赠篮球公园的仪式取消,还在今天上午又让乔丹与球迷打了一次“游击战”。根据原来的行程安排,乔丹将在今天上午参加媒体见面会后,前往东方广场出席“飞人迷收藏展”。由于相关消息早已被媒体透露,主办方担心届时会再次出现难以预料的情况,小小的店面更经不起“万人朝圣”的冲击。于是,竟让乔丹提前在今天上午8点抢先“完成任务”,反正参展的9位“飞人迷”可以悄悄通知。

      好在乔丹并不介意使用“游击战术”,反而对中国球迷的热情更加印象深刻:“非常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感谢你们邀请我来这里。北京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我想我还会再来的。4年后,我还要到这里来看2008年奥运会!”昨天下午,面对北京工人体育馆内5000多名观众的热情欢呼,来到场地中央的乔丹发出了动情的回应。

      但是,我们不希望再让乔丹“打游击”。如果考虑得再周详一些,安排得再妥当一些,这样的情况完全是可以避免的。2008年,全世界的体育大明星会对中国“集中轰炸”,我们总不能带领这么多人一起“打游击”吧?

      (本报北京5月20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