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故人重聚康桥 贾秀全戴春华毛毅军取代洋字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31 东方网-文汇报
  见习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艳阳高照的康桥基地训练场,威尔金森和他的两个英国助手走了,取而代之的是贾秀全、戴春华和毛毅军这些申花“老兵”们。

  昨天的申花继续着人事变动。原领队、现康桥基地总经理戴春华被重新请回一线,出任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几天前还为“肖战波事件”左推右挡的周京华则改任副领队负责监管球队。另外,前一阵子被威尔金森精简掉的毛毅军昨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将和奚志康共同充当贾秀全的左右手。

  走马换帅后,新申花的新“当家”贾秀全上任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将原定在昨天上午的训练改到了下午进行,目的是为了等待从韩国归队的“申花二队”能与一线主力齐聚一堂。

  昨天下午,当全体球员在基地会议室集合后,楼世芳当众把原本坐在队员中间的贾秀全拉上前台,宣布“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现在球队贾指导说了算。算起来,申花已经7场不败了,我希望大家在贾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一个接一个的胜利。”而贾秀全也不客气地将老威留下的最后一抹痕迹擦拭干净——在欢迎媒体随时光临的同时,暗示了“媒体公开日”的寿终正寝。

  另一名重新出山的新领队戴春华则表示,“我应该是老申花了,其实我原来从一线队到康桥基地,一直没有离开过申花。在同一个基地大院里,球队的每次进步、每个困难和每个变化都在我的关注下。”

  贾秀全和戴春华(右)携手打造申花。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