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话飞人:乔丹只想当老板 姚明也可以成“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上午10点05分,乔丹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三楼会议室举行个人新闻发布会。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发布会的媒体除中国外,法新社、路透社等10家境外媒体也“派兵捕捉”乔丹,这次发布会只能有10个记者提问,本报记者难得地在第8个顺序号和飞人对话。

  飞人只想当老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现实中的乔丹要比电视上的“飞人”显得更加黝黑。已退役一年多的他身材没有走样,不像马拉多纳。在送给中国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一套最新款耐克随身听后,乔丹笑容可掬地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记者问到乔丹这个篮球最后的神最终以何种方式在篮球上落下时。乔丹咧开大嘴笑了笑说:“首先确定的是,我不会再回到篮球场,我不想在NBA再找教练的工作,我只想收购一支NBA球队,这一项工作我已开始准备。”

  新闻背景:去年8月,在华盛顿奇才队“篮球总裁椅子上坐着的乔丹被老板一脚踢开,提前解约并拒绝给出解释。”一生坚定的乔丹感受到打工仔屈辱。资产超过4亿美元的乔丹立刻与雄鹿谈的火热;乔丹此次北京行主要目的就是商务开发,为做老板准备。

  姚明也可以成“神”

  关于乔丹继承人的问题已经被记者们追问过N次,但球迷仍想知道有没有人延续乔丹神话,或者,在乔丹心中,谁能接过他手中的“枪”?

  乔丹说,现在NBA的打法发生很多变化,神话时代已经过去,能在NBA打球说明他们都很优秀,他们都有自己的风格,只要努力,他们每个人都可以是我,你们的姚明已经很优秀,他当然可以是“我”。

  去西安,没想过

  这次乔丹2004亚洲行已经在中国的北京和广州留下他的足迹。昨天傍晚他已飞往深圳,停留一天后将结束中国内地行程,之后将飞往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乔丹的这次亚洲行是由耐克公司一手操办,乔丹是耐克旗下最大的枪手,乔丹行程由耐克决定。

  记者向乔丹提问会不会去西安时,乔丹说2008年他将来北京看奥运,有机会的话他会去西安。但现在,乔丹缓了缓说,我还没有想过。

  一个小时后,乔丹新闻发布会结束,乔丹说声谢谢后和记者挥手告别,乔丹走后,大家都企盼乔丹给中国多留些东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