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两路人马昨晚会师 亚冠兵团机场腻味呆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5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济南报道 直到昨天晚上11点多,大连实德队才在济南实现会合。

  因为亚冠比赛,大连实德兵分两路,一路去打亚冠,一路在大连留守,20日这两路人马在济南实现了会合,如果考虑单独行动的科萨,大连实德是三路人马齐聚泉城。

  昨天上午大连实德留守球员没有进行训练,直接在机场集合。科萨没有跟随球队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起去济南,实德一行13人乘坐川航3U6092航班在中午12点35分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一个小时后抵达济南。可以说这一路十分顺利,由于科萨没有在下午抵达济南,球队入住酒店后就放松了,下午也没有进行训练。

  石磊带领的另外13名球员在昨天中午就抵达了广州,但由于没有航班,他们在广州呆了一个下午,由于广州机场很乱,人很多,他们一行呆得有些腻味了,季铭义说:“太烦了,球队一个下午呆在机场,闲得不知干什么。”

  据队员介绍,球队现在很疲劳,“长途跋涉,净坐飞机了。”队员都指望在济南能休息休息。由于伤病,权垒已经从广州直接飞回大连。

  昨天晚上9点50分,石磊一行才抵达济南遥墙机场。一下飞机队员都喊疲劳,回到酒店简单用餐后,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

  由于20日球队都没有训练,球队的调整就挤在了21日和22日两天时间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