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珀不满球队表现 冲超目标不变要对国力整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41 西安日报
  国力老总王珀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张东亚严中摄最近,与国力老总王珀名字沾边的新闻着实不少,去沈阳为国力“化缘”、奖励江洪两万元、接到足协罚单、向陕西球迷道歉、有球迷替他缴罚款……与这些正面的或负面的新闻相比,王珀最关心的自然还是国力队的表现,昨晚,国力队在珠海惨败后的第二天,远在沈阳的王珀向记者敞开了心扉。

  记者:作为国力俱乐部的负责人之一,您怎么看国力队与中邦队的这场比赛?您认为2∶5的比分正常吗?

  王珀:这样的比分肯定是不正常的。我想,作为老总我首先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以前球队的客场比赛,我都是要亲自前往督阵的,可这一次我因为公务缠身没能去珠海,我不在,队员们心里一下没了底,他们赛前纷纷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因为接到了足协的罚单而感到心灰意冷,不想干了?这充分说明大伙儿在思想上产生了波动。另外,长途跋涉和雨后湿滑的场地也在客观上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记者:球队这种不稳定的表现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王珀:除了我刚才说的主观和客观两方面的因素外,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俱乐部的资金没能及时到位吧。

  记者:您对国力队主教练尚青近一阶段的工作满意吗?

  王珀:虽然尚青是赛季初在我的大力推荐下走上主教练岗位的,但平心而论,我对他近两场比赛的指挥感到不太满意。国力队是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队伍,所以在赛场上就应该表现出快速、勇猛的风格来,而尚青并没有通过自己的执教把球队的特点完全展现出来,他在排兵布阵和战术安排上都有欠妥之处。当然,作为年轻教练,在经验和能力方面存在不足也是很正常的,成长的过程中是必须付出一些代价的。

  记者:听说您对队员们的表现也不太满意?

  王珀:的确如此,一些队员在面对恶仗、硬仗时的心理承受力和表现都令我感到失望,我认为男子汉就应该在危难之处显身手,动不动就丧失进取心、垂头丧气的人绝对难堪大任!

  记者:您回西安后会采取哪些措施来整顿队风并提升队伍的士气呢?

  王珀:首先,我要把和珠海队比赛的录像带仔细研究一下,看看赛场上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接着就是召集全体教练和队员开个会,让大家通过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发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另外,我还有启用一批更年轻的队员的想法。

  记者:您去沈阳为俱乐部和球队招商引资的结果如何呢?

  王珀:挺顺利的,我今天还和一些重要客户就具体的细节进行了商谈,明天就返回西安。

  记者:国力本赛季冲超的目标会变吗?

  王珀:目标不会变,不过,这要取决于俱乐部下半年的经营运作情况,说白了,还是一个“钱”字。有了钱,球队的成绩肯定能上去,俱乐部的工作也能纳入良性循环的轨道;没有钱,就只能在尴尬和痛苦的泥潭中挣扎。

  王珀:和五牛队、厦门队的比赛之后,国力就将迎来同城德比大战了,俱乐部有没有对这三场比赛提出要求?

  王珀:当然是全力争胜了!客场大比分输球后,球队非常需要用胜利来鼓舞士气,而且最好是连续的胜利。我已经告诉尚青和队员们了,和五牛队的比赛必须全取三分!

  记者:谈谈足协处罚您这件事吧,冷静下来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珀:我只想问问:为什么同是足球俱乐部,足协的态度却不一样?成耀东的行为该不该受罚?鲁能俱乐部的上诉为什么受到格外的重视?

  记者:给赛区的检查您写了吗?王珀:没有。记者:您怎么看陕西球迷替您缴罚款这件事?

  王珀:听说足协向我开出罚单的事情后,很多陕西球迷都打电话表达了对我的支持并表示要替我缴上这两万元的罚款,甚至还有人把钱送到了俱乐部。他们的举动很让我感动,他们不愧是全国最好的球迷!不过,球迷的心意我领了,他们的钱我却一分都不能要,我已经嘱咐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把钱如数给那个球迷退回去。记者靳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