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摆鸿门宴图巴静待科萨 中超周日上演火星撞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1:30 半岛晨报

  一去不返的威尔金森彻底被贾秀全取代,这使中超赛场上只剩下了科萨和图巴两位外籍教练。巧合的是,这两人既是老朋友又是老对手。刚刚返回大连时科萨就说,图巴是他在南斯拉夫赛场上的死敌,“那时候我在红星队,图巴在游击队队,我们两队一直势不两立,就像是皇马与巴萨。不过,在与图巴对阵时我是赢家,我们一共打过4场比赛,我赢了3场,只输了一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红星是南斯拉夫足坛的霸主,实德则是中国足坛的老大。科萨本来有资本在新的竞争中再次压倒图巴,但可惜的是,实德队目前状态不佳,球队严重缺乏磨合,更是在中超首轮联赛中遭遇职业联赛以来最惨重的失败。尽管如此,周日鲁能与实德一战仍然被认为是火星撞地球。

  事实上,科萨和图巴都深知对方是自己在夺冠路上的一大劲敌,但对于本场比赛,两人都说不会看得太重。图巴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会像对待其他比赛一样,来正常和大连队交手。”图巴尤其不愿意把鲁连交锋同他与科萨过去的经历联系在一起,“这场比赛与南斯拉夫的事情无关。”科萨则向队员们灌输这样的思想,“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就算上一轮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对我们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关键是,我们要持续保持好的状态。一场比赛的输赢决定不了冠军。”

  不过,对于两支刚刚输掉了中超首战的争冠球队来说,嘴上的客气绝不代表着他们真的就没有想法。科萨和图巴都很想一口吃掉对方,带领自己的球队迅速进入状态。只是,比赛是比赛,生活是生活,图巴今天明确表示,欢迎老友造访济南。“我会尽地主之谊。”图巴说:“不管是在比赛之前还是在比赛之后,我都会热情招待科萨。我们都是职业教练,所以根本就不用考虑什么避嫌的问题。我和科萨是老朋友了。”

  图巴早早就为科萨备好了酒宴,后者却姗姗来迟。为了让球员们彻底休息好,今天科萨为大家放了假,同时等待石磊带着另一半球员从越南赶来。而科萨本人则干脆独立行动,今天下午留守大连的实德队员在林乐丰的带领下先期抵达济南,科萨却在稍晚一些时候单独飞来。

  晨报济南5月20日电 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