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首战奖金百万 辽足痛击一切有夺冠野心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1:23 辽沈晚报

  辽宁中誉在中超元年的定位虽然只是保八争六,但是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却认为,球队在2004年参加中超联赛的另一个任务是打击一切有夺冠野心的球队,让所有人都知道,辽足依然是一支具有相当实力的球队,“谁要想夺冠,先过我们这一关!”

  痛击一切有夺冠野心球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张曙光认为:“首届中超有四支球队最有希望夺得冠军,分别是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深圳健力宝,其中山东鲁能的投入最大。这些有野心夺冠的球队都将是辽足打击的对象!本周日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出击。”

  张曙光目前最为满意的是辽宁中誉今年的奖励机制,“奖金是最有效的刺激方式,上个赛季我们成功阻击了上海国际队夺冠,不能不说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我始终相信,辽足球员的能力是全国最好的,他们的敬业精神也是最好的,上个赛季在外界无法想象的情况下还能拿到第六名,这些都印证了我们球员的高素质。今年我们的情况大有好转,球队应该有所作为了!”

  辽足前三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是三支夺冠大热门,辽足俱乐部的很多官员在与大连实德开赛前几乎都认为能够拿到1分就是可以接受的了,没想到球队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以成功的防守反击战术客场狂胜大连实德,俱乐部和球队的信心一下子高涨起来,甚至开始期待三连胜。

  首个主场奖金提高到100万

  张曙光准备在本周六和中誉的两个副总到深圳去督战与深圳健力宝的客场比赛,一方面跟几个没有签约的球员把合同定下来,一方面也是为了给球员们鼓劲。同时他透露,下星期回到抚顺主场之后,准备推出一个大手笔,争取把山东鲁能拿下,“我们初步设想把这场比赛的奖金提高到100万,因为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只有胜利才能对主场球市带来强有力的刺激,才能给赞助商以回报。如果这一场比赛再拿下来,那我们第一阶段的比赛就太完美了。”

  首席记者 刘志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