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本周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将在德国沙尔克04俱乐部的主场奥夫沙尔克举行,法甲球队摩纳哥与葡甲球队波尔图会师决赛。和此前的两轮赛制不同,决赛将是90分钟定生死的残酷对阵。本赛季的冠军联赛成为大腕的葬礼,而新生代的欧洲霸主呼之欲出,在冠军联赛中,皇马弃将莫伦特斯为新东家摩纳哥一共打入十球,深刻地教训了老东家有眼无珠的愚蠢,也为少帅德尚再添一笔辉煌,莫伦特斯能否在决赛中能否再次宝剑出鞘,在这乱世中为自己争夺一个最佳射手,并创造属于摩纳哥的辉煌?新浪体育将图文报道冠军杯决赛。

  雅典奥运男排落选赛将于5.22-30日在东京、马德里和波尔图三地开战,未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男排队伍将为四张奥运入场券展开厮杀,招回三员老将的中国男排将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落选赛,与日、韩亚洲劲旅以及法国、阿根廷等欧美强队总共八支球队的七轮厮杀中,中国男排只有获得冠军或者成为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才有可能出现在雅典奥运会上。邸安和能否带领新老结合的中国男排搭上奥运末班车,一切答案要等到5月30日揭晓。新浪体育将图文报道本项赛事。

  北京时间5月25-30日,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拉开战幕,中国选手将出征本次比赛,并争取获得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而努力,名将姜翠华和江永华将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为中国争取奥运席位,如果能如愿获得奥运门票,该项目将是中国最有可能实现自行车项目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本周还将迎来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一次一周双赛,周中和周末连续迎来两场恶战,对于中超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5月30日甲A末代双雄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两队将展开新赛季中超联赛中的第一场沪上德比,此前两队都曾信誓旦旦将本赛季的目标锁定在夺冠上,究竟谁能在中超取得领跑优势,本场德比大战就将可能注定最终的结果。新浪体育将图文报道中超第三轮和第四轮赛事。

  F1大奖赛也将迎来最为紧密的一个赛事,欧洲大奖赛将于5月28日-30日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开战,本赛季的F1让人看得有些倦怠,目前最大的悬念不是谁能夺得赛季年终总冠军,而是谁能打破舒马赫的红色垄断?小舒马赫、巴里切罗都曾在这条赛道上获得冠军,他们能否利用年龄和体力上的优势,并利用舒马赫只有不到一周休战的时间彻底打破舒马赫书写的神话?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排位赛和正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