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斯菲尔德铁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拜仁总经理霍内斯昨天终于打破沉默,首次证实他给了希斯菲尔德一份提前解职的说明,后者也已接受,希斯菲尔德将得到拜仁450万欧元的违约金。拜仁随后还冠冕堂皇地宣布马加特将于2005年才执教拜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虽然希斯菲尔德与拜仁的合同2005年才到期,但由于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他作为替罪羊下课早已不是秘密。霍内斯表示,拜仁主场1比3负于不莱梅痛失最后夺冠机会的那场比赛对俱乐部提前换帅起了决定性作用。至于是否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将由马加特接替希斯菲尔德出任下赛季拜仁主帅,霍内斯未予证实。他只是称,将在本周末德甲最后一轮结束后公布。不过,有侧面消息证实,马加特的助手艾希科恩已开始在慕尼黑找房子。

  现在看来,拜仁宣布马加特要到2005年才执教拜仁可能是个烟幕弹,因为虽然马加特与斯图加特合同在2005年6月30日才到期,但拜仁目前正在和斯图加特商谈,希望对方能提前放人,只是对方要求拜仁支付他们400万欧元作为补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