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楼世芳总结威尔金森上海执教:三个月 他留下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44 新闻晚报

  对于威尔金森在上海近三个月的执教,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作了三点总结。

  “威尔金森上任以来,虽然三个月的任期比较短暂,但是我们看到了威尔金森先生对申花队卓有成效的改造。一是在培养和使用年轻队员方面很有魄力,这与申花年初制订的战略目标相符,他为我们开了好头,以后贾指导在这一点上要继续发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二是威尔金森给球队的打法带来了新东西,在球队的作风建设上,威尔金森也很有一套。在他执教的7场比赛中,我们取得了5胜1平1负的优异成绩。比如在和日本磐田的比赛中,我们在先进一球后被对方扳回,尽管最后输了,但过程可圈可点,队员在场上表现出了顽强作风和必胜信念。

  三是得分手段。威尔金森要求球员们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进球,力保不失球,失球时也决不放弃,申花之所以近来取得连胜与威尔金森一直强调的战术理念有很大关系。大家都看到了,申花的定位球进攻取得了长足进步,威尔金森在平时训练中就很注意任意球战术的演练,可以说这三个月来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