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威缘何一去不复返?--解析申花帅印易主五大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44 新闻晚报

  1 老威缘何一去不复返?

  曾表示要在上周五返回上海的威尔金森,最终并没有回到申花。据了解,主要是由于家人至今未能脱离危险,导致威氏无法按时返回。

  据悉,威尔金森的岳父、岳母同时病重,威尔金森只好尽快回去处理,并在临行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表示自己将在上周五铁定返回申花,但直到本周二,医生才通知威氏,至少需要四到八周时间,才能对病人作出判断。他本人表示,现在这种局面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2 当初签约为何“3+7”?

  当初威尔金森与申花签约之时,以“私人原因”为由,与申花俱乐部决定只签三个月合约,其实真正的缘由是考虑到老人疾病拖累已久,万一有什么变故,在合同上也是有伸缩度的。

  申花方面对此并未想到,事情来得如此之急。按照外国人的习惯,威尔金森所说的这个所谓的“私人原因”,正是家人的病情,不过并不方便对外透露。

  3 老威还会回到申花吗?

  威尔金森向申花表示,自己要过四至八周才能确定回上海的时间。但对申花来说,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正在火热进行,等待四到八周的时间显然是申花俱乐部无法接受的。

  申花俱乐部昨晚以“遗憾”来宣布威尔金森不再指挥球队,并表示,威尔金森虽然希望等事情结束立刻回申花。但如此拖延下去对申花很不利,申花只有马上进行调整,扶正贾秀全。

  4 申花教练班子有何调整?

  在威尔金森离开后,他的两个助手都将离开球队,而在现有教练组的基础上,不排除毛毅军和刘军重新回到一线队的可能。

  今天,威尔金森带来的两位助手雷和达伦就将离开上海,而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昨晚在被问到申花教练组是否将有变动时表示:“本来毛毅军和刘军就一直在一线队,所以不存在他们‘返回’教练组的说法。他们随时都将返回教练组。”

  5 老威如何看待续约?

  对于这个问题,在离开上海之前,威尔金森与申花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对此,威尔金森表示非常遗憾。

  他曾经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过讨论,并希望能用尽量长的时间来贯彻他的执教思想,并打算将申花带到亚洲足坛的最高峰,但因为家中老人的健康不断恶化,使他不得不返回英国。其本人对俱乐部总经理以及整个俱乐部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万分感谢。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