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贾科维奇逐渐找回进攻感觉 国王不愿重复抢七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5 世界体育周报

  有一个数字对国王来说非常苦涩,那就是他们自1981年在半决赛第七场的客场比赛中战胜太阳队后至今,他们还没能在抢七时的客场赢过球。2001~02赛季,他们就是在西部决赛中的第七战,以六分之差在湖人主场遭到了淘汰,错过了在鼎盛时期夺取总冠军的好机会。

  现在难题再次摆在了国王面前,他们不得不到明尼苏达与森林狼打“抢七”战。他们能打破客场“抢七”不胜的恶运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不过由于国王在这个系列战的首战中客场战胜了森林狼,这给了他们一定的信心。韦伯说:“现在我们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虽然结局不好预料,但我们早就准备好了,我信心很足。对我们有利的是,以前我们经历过这种情况,经验是最重要的。”

  刚刚被NBA罚了一万美元的布拉德·米勒说:“我们不会害怕,因为我们曾在明尼苏达战胜过他们,这一次为什么不能战胜他们呢?”

  国王从第六战中找到了一个对付森林狼的办法,就是不惜用犯规、利用身体对抗扰乱对手的节奏。这样,森林狼就会自乱阵脚,卡塞尔就是在国王队员的不断骚扰下,怒火中烧早早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的。

  一场比赛定江山的残酷,让国王主帅阿德尔曼不得不提醒队员一定要全身心备战。他说:“这个系列赛只剩一场了,你永远料不到会发生什么。希望你们集中精力,就像第六战一样去打球,那样我们才有把火种延续下去的可能。”

  阿德尔曼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皮勒由于与加内特打架被禁赛两场,这给了国王后卫线一个打击,特别是三分球方面是个损失。第六人鲍比·杰克逊在第六场前就说要复出,但最终他穿着西装出现在体育馆内。就算杰克逊复出,也不知状态如何。

  还有,韦伯打得比较闷,不知“抢七”中能否找到好的状态。所幸的是斯托贾科维奇逐渐找回了进攻的感觉。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当然不会害怕。近两场比赛表现神勇的斯普雷威尔说:“加强防守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如果将他们的命中率控制在40%以下,他们就不会赢球。”

  但加内特和卡塞尔近来表现平平,尤其是卡塞尔,他已经有两场犯满六次犯规在最后时刻下场,另外,他的后背还有伤,这将限制他的发挥。

  森林狼要想取胜,加内特必须做到以下两点,一要打出MVP水准,二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不能中了国王的阴计。尤其是当对手挑衅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冲动造成全队损失。

  主帅桑德斯对胜利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奋战了整整一个赛季才好不容易得到了主场优势,现在终于到了我们收取回报的时候了。我知道下一场就像战争一样,但我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

  有个数字对森林狼非常有利,就是在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七战中主队最后胜出的概率为83%。

  作者:雪尘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