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群龙无首陷入“尴尬” 汤帅忠心火箭拒绝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5 世界体育周报

  黄蜂队下赛季将被划入西部,与火箭处于同一个分区,两队的人才之争已经打响。

  黄蜂队在季后赛首轮与热队大战七个回合最终落败后,他们很快就解雇了主教练弗洛伊德,而此前总经理巴斯也宣布退休,黄蜂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尴尬境地。

  面对这一尴尬情势,黄蜂老板西恩发誓要作出改进。他表示:“我已经有了重建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队的崭新目标,我们要尽力使黄蜂队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这将是下一阶段俱乐部工作的核心问题。我们要让黄蜂队变得更强大,我深信不疑。我们将昂首挺胸,去接受挑战。”

  他们主教练的首选目标是火箭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其他人选还有前网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前雄鹿主教练乔治·卡尔等。西恩说:“黄蜂队迫切需要一名过去曾有过丰功伟绩的知名教练来执掌球队,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这样的人选无疑是最合适的,他带给火箭的一切大家都清楚。但不知他的病现在怎么样?”

  黄蜂抛来橄榄枝后,汤姆贾诺维奇感到很高兴,这是他自患病一年多来,首次有球队要请他出山任教。但他却没有立即出山的思想准备,他婉言谢绝了黄蜂队的好意,他说:“我没有接到黄蜂队请我当教练的消息,如果他们真有这个意思,我想他们是真诚的。”火箭队总经理卡洛尔·道森也说,火箭队目前还没得到来自黄蜂队请汤姆贾诺维奇出任教练的正式来函。

  汤姆贾诺维奇接下来的话让所有人感动,他表示即便自己再次复出,也一定会在火箭队,而不会去其他任何球队。他深情地说:“我不会接受黄蜂队或其它任何一支球队的邀请,我非常喜欢目前火箭队的工作。我喜欢我现在所做的,我仍喜欢作火箭的一员,可能永远都是。我有这样一个计划,打算再等上几年,看看我的健康状况再作决定。虽然这不并意味着我不会去听取别人的建议,但起码目前我还没有出山的打算。”

  自汤姆贾诺维奇因膀胱癌辞去火箭队主教练以来,他一直赋闲在家,他现在的身份是火箭队的技术顾问,但他并不经常到球队去。整整一个赛季,执教火箭12年的他甚至没有在丰田中心露过面。本赛季结束后,姚明等火箭队大部分球员都到汤帅家看望了他。火箭管理层经常对他问寒问暖,这也是汤帅向火箭表忠心的主要原因。

  作者:雪尘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