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大牌开始接受药检 梦六是否入住奥运村又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5 世界体育周报

  奥运面前人人平等,参加“梦六队”出战雅典的NBA大牌们也将同美国其他奥运项目的运动员一样,定期接受美国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

  通常情况下,作为职业体育联盟的NBA在药检方面是独立于美国奥委会之外的,他们有自己的监测和处罚程序。不过NBA球员将参加奥运会,那他们就将接受美国奥委会的统一检查,从“梦六队”公布大名单开始直到8月14日即雅典奥运会篮球比赛开始的这段时间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12名NBA球员都将受到美国奥委会的兴奋剂监控,他们将随时做好被抽检的准备。

  近两年,美国奥委会多次受到兴奋剂丑闻的打击,尤其是在包庇和纵容美国田径运动员服用兴奋剂一事上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调查,重压之下,在雅典奥运会临近之时,美国奥委会对兴奋剂的检查也将格外严谨。

  上周美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包括新入选的詹姆斯、杰弗森、马布里、马里昂和小斯塔德迈尔在内的“梦六队”12人大名单,之后不久,在美国奥委会举行的雅典奥运会美国代表团各负责人与媒体见面会上,NBA副总裁、美国男子篮球队主管斯图·杰克逊就“梦六队”接受药检一事表态:“毫无问题。我们同其他运动员一样,都是属于奥运会比赛的一部分。”美国奥委会负责人之一的吉姆·舒尔也对NBA表现出来的协作态度表示了赞扬,他说:“这些运动员必须接受长达一年的监测,我们很高兴NBA能和我们充分合作。”

  另外,“梦六队”是否将入住奥运村一事在最近又起争议。本来有报道说“梦六队”将不会像以往那样拥有单独居住的特殊权利,这些NBA大牌们也将向其他运动员一样住进奥运村,但是最近又有消息披露,不久前发生在雅典的恐怖爆炸事件使一些球员再度对自身安全问题感到担忧,并表示将会选择早先计划的住处:一条豪华游艇。对此,美国奥委会主席比尔·马丁表示也存在这样的可能,他说:“如果(游艇)靠近比赛场地,并且这样对球队取得好成绩有益,他们可以不入住奥运村。不过我们的意见是,最好所有的美国运动员都住在奥运村。”

  作为“梦六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又被问及能否和艾弗森和睦相处的问题,布朗表示说:“去年在波多黎各举行的预选赛上我还和艾弗森合作过,当时他每天都会拥抱我。”说话时,布朗一脸微笑,虽然在76人他和艾弗森两人相处并不融洽,但是艾弗森能够入选“梦六队”,布朗在其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作者:李湟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