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队教练猛夸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5 世界体育周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中澳双方教练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有记者问到中国队的败因时,澳队主教练林德塞·盖茨分析说,中国队几乎每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比赛机会,队员调整过于频繁不利于中国队真正发挥出水平,比赛的连贯性也受到影响。但中国队这么做对于考察队员和奥运会组队来说,是有必要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有记者问中国队有哪些队员让他头疼时,盖茨说中国队几名内线大个球员让他印象深刻,巴特尔是他们遇到过的最强壮的队员之一,他们此前就领教过大巴的厉害。他对自己叫不出名的令一名大个子“小巴特尔”唐正东印象颇为深刻。他评价说,唐正东的活动范围更大,灵活性也更好,并预言他今后将进军NBA,并且会有不错的前景。

  盖茨认为中国队在奥运会小组赛中有两个主要对手新西兰和意大利。他认为中国队实力要好于新西兰,对意大利的比赛将尤为重要,这将决定中国队能否进奥运八强,以及最终能否冲击奖牌。

  阿的江则说,首场对抗赛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这次热身计划主要目的是检验队伍的训练成果,并且要从队伍整体细化到个人。他解释说,队员们在比赛中状态不好,和前一段大运动量体能训练有关,队员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调整过来。他认为举行这样的热身赛很有必要,是雅典奥运前重要的练兵计划,对手在攻击力和身高上都不错,这对中国队的备战很有帮助。阿的江说,在此后的对抗赛中还将陆续考察队员,但上场人员更替的幅度和频率会逐渐集中,直到逐渐确立最后的主力阵容。

  有记者问这场比赛首发阵容是否是中外教练共同参与制定的?阿的江说,他和尤纳斯有过排兵布阵方面的沟通,并通过教练组最终商讨决定。阿的江坦言中国队目前在世界篮坛还是一支“弱队”,很多问题不是短时间内就能解决的,但训练要是没有量和强度作为保证的话就不会有提高。他坚信中国队在此后的对抗赛中会逐步进入状态,并且会越打越好。克赛(合肥5月19日电)(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