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郑武介绍老虎:澳队年龄偏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5 世界体育周报

  说到澳大利亚明星队,郑武也许是再熟悉不过了。本次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的5场热身赛,对中国队来说可以算是一次全真的演练。曾经身为老虎队球员的郑武也在场下给中国队支起了招。

  “趁姚明不在,老虎是想报去年的一箭之仇。”虽然去年他为墨尔本之旅很伤心,但郑武还是对老东家念念不忘。本次来华的澳大利亚明星联队中,有7名墨尔本老虎队的主力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员,教练也是老虎队的主帅林德塞·盖茨。盖茨、考普兰德和麦克唐纳德是老虎队的“3个火枪手”,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将,每场比赛都要包办六七十分,只不过前两人已经39岁,后者已经40岁高龄了。但是,按照郑武的介绍,他们3人保养得很好,在场上根本看不出他们的年龄。

  “在中国公司冠名老虎队的那天,我还到酒店里去看望了球队老总和他们的核心球员安德鲁·盖茨。”谈到老东家,郑武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老虎队打的是整体篮球,比较注重技巧,外围的三分球特别准。惟一的弱点就是队员年龄偏大,安德鲁·盖茨、莱纳德·考普兰德和戴罗尔·麦克唐纳德年纪比我都要大。”

  澳大利亚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客队第一高度是2.12米,接下来是2.10米和2.08米。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这次老虎队真的有望报去年一败到底的仇了。

  作者:郑彬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