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冰冰感叹工作辛苦 坦言只有婚姻才是事业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24 华商网-华商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投拍的35集古装武侠大戏《萍踪侠影》将于本月22日起,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昨天下午,主演范冰冰、黄海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后的专访中,范冰冰显得十分疲惫,她告诉记者,现在自己拍戏繁忙,偶尔拍广告或是拍写真,已经算是轻松的活,她感叹,也许只有婚姻才是她演艺事业的终点。

  据悉,范冰冰目前正在拍摄的《少年包青天》将于6月20日杀青,但第二天她就将投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和谢霆锋、张卫健合作的新戏《绝代双娇》中,在戏中范冰冰出演性格直爽的女主角铁心兰:“又是古装片,说实话,都演得不想演了。”

  自从去年去了一趟欧洲,范冰冰到现在都没休息过。听她掰着手指历数工作,似乎一刻不停歇。有记者夸她:“你现在状态这么好……”还没等话说完,她就急着以一声“不好”打断:“实在太累了。”

  于是记者提问:“这么忙碌,你想过停下来给自己一个休息时间吗?”范冰冰凝神一想:“其实今年本来还有一次机会去澳大利亚拍广告的,因为拍《少年包青天》没去成。”随后她有点黯然地表示:“要是今年还拍写真就好了。”原来,去年去欧洲也并非只为休假,而是为了拍摄写真集。范冰冰坦言,对她而言,诸如拍广告或是拍写真这等轻松的工作,自己已经权当作休息了。

  “我想结婚的时候也许会是个终点。”范冰冰抛出一句惊人之语。长期紧张的工作让她身心俱疲,所以现在她也开始考虑日后的出路:“在结婚以后退出荧屏,我想我会转去做幕后吧。”有人问她什么时候结婚,30岁够吗?范冰冰笑笑没有直接回答:“其实一直都想做幕后,只是很多朋友说这样太可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