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朝阳公园沙排项目规划获准 前期的工作正在筹备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05 中国体育报

  近日2008年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主办地———北京朝阳公园总体规划方案已获批准。按照新的总体规划方案,朝阳公园在未来几年内将被建设成为一座大型的、现代自然风景相融合的绿色生态公园。

  据了解,朝阳公园作为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的主办地,项目用地已得到北京奥组委的批准。目前沙滩排球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据朝阳公园办公室主任曾旭介绍,2002年北京朝阳公园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共有9家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公司参与了方案设计。最后选定的总体规划是在向全球征集方案和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由清华大学安地设计公司归纳、整理综合编制完成的。

  现有的总体规划方案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强调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的特色,注重了规划的可操作性。按照不同的功能特点,总体规划方案将朝阳公园划分为8个不同的功能区域,满足不同类别游客的不同需求。

  作者:孟梅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