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冠军联赛八强全部产生 实德对手都不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大连日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和昨天傍晚,亚冠赛又进行了几场比赛,除了大连实德队已经率先进入8强之外,其他六个小组的第一名也已经产生。加上直接入围的卫冕冠军阿联酋艾因队,亚冠赛8骏已经脱颖而出。

  在这8支队伍中,西亚球队占了5支,而东亚球队只有3支,阿联酋成为本届亚冠赛的最大赢家,除艾因队直接入围之外,阿尔瓦赫达和萨亚也各自以小组冠军身份进入8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入围8强的球队分别为阿联酋艾因队、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阿联酋阿尔瓦赫达队、阿联酋萨亚队、沙特伊蒂哈德队、韩国全北现代队、大连实德队和韩国城南一和队。

  8强对阵将在9月15日和9月22日进行,抽签将采取混抽的方式,时间定在本月28日,地点在北京的昆仑饭店。从目前形势来看,入围8强的队伍哪一支都是大连实德队的强大对手。(阿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