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甲第9轮珠海中邦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珠海中邦队在中甲第9轮的比赛中以5比2大胜陕西国力队,以6分的优势暂时甩开了紧随其后的武汉黄鹤楼队。

  珠海队上一轮首次输球,但积分仍然领先各队。这场比赛珠海和国力双方共进7球,其中两个是点球。珠海中邦队本轮在主场大比分获胜,赢回了士气,其中上半时就进了4个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武汉黄鹤楼队却因为一场平局拉大了与珠海中邦队之间的差距。本轮他们作客郑州,与河南建业以0比0握手言和。第9轮之后,珠海中邦积24分列第一位,武汉队18分居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明珠队的第二场胜利。这次他们在客场挑战刚刚更名为厦门蓝狮的厦门队。他们居然以2比0战胜对手,大连明珠队的两个进球分别是王非(第48分钟)和杨东(第88分钟)攻入的。大连明珠的胜利也使他们在积分榜上跳跃了几格,列第12位。

  相反,长春亚泰队在5月19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再次失利,他们客场面对广州日之泉队的进攻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比2失利。广州日之泉队在比赛刚开始阶段就将胜局搞定,黄志毅、温小明为球队建功。到目前为止,长春亚泰队已经在参加的8轮中甲比赛中没有胜绩。

  处在中甲老末的西安安馨园队在主场先胜后输,以2比3不敌东莞东城队。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安馨园队的一个乌龙球导致胜利的天平向客队倾斜。

  在另外3场比赛中,深圳科健队0比0主场踢平南京有有队,浙江绿城2比1胜青岛海利丰,成都五牛主场失利,以0比1负于湖南湘军队。(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