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与申花说“拜拜”贾秀全接班已是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19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特意将新闻通气会安排在晚上21点30举行,但不出人们所料,俱乐部通报申花新赛季主教练人选是已经在代理主帅任务的贾秀全。而此前归期无期的威尔金森最终还是与申花说“拜拜”,让俱乐部被动不已。

  今天傍晚时分,记者接到俱乐部传真告知今晚临时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内容是俱乐部将就目前主教练情况进行通报。申花技术总监威尔金森是在上周二(5月11日)启程回英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国处理个人事务,联赛首轮由威尔金森传真出场名单遥控指挥,贾秀全现场代理指挥。面对到目前为止威帅仍未能回来的情况,在昨天的申花媒体开放日上,申花俱乐部副总就向外界宣布:“由于威尔金森暂时无法返回上海,贾秀全将继续担任申花队代理主教练”。因此,在老威无法回归的情况下,贾秀全就是最合适的人选。联赛仍在继续,威尔金森此时也无法及时赶回中国,俱乐部方面不能再无限期等待,因此,双方已不会再进行续约。

  关于主教练的人选问题,贾秀全已是铁板钉钉的事了。申花方面本赛季不会再中途聘任外籍主教练,这也意味着贾秀全的“任期”将贯穿整个中超联赛,这样对申花队的联赛备战和管理是较为有益的事。

  今天在接受电视记者电话采访时,远在曼彻斯特的威尔金森表示:“曾想在上周五赶回上海,但医院方面通知说在4至8周内情况难有转变。确实是因为家中老人的健康不断恶化而回英国的,总经理对此也很理解。”

  回顾威尔金森在上海的短暂执教经历,从开始聘请到准备签订“3+7”合同,再到这次合同告吹,俱乐部对外界一直讳莫如深,不够坦诚,才最终造成了今天的被动局面。(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