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6年任期功过各半钢铁希帅无奈离开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希斯菲尔德要走了,最后一轮拜仁对弗来堡的比赛,将是他在拜仁的“最后一课”。拜仁俱乐部近日向外界证实,现任主帅希斯菲尔德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末离开拜仁。

  此前虽然希斯菲尔德表示很愿意在拜仁执教到下赛季末,也就是他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时候。但在经过一个一事无成的赛季后,俱乐部经理霍内斯不愿意再冒险了,他说:“在经过与不来梅那场比赛后,我意识到我们明年不能再这样了———球队已经失去了效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一直都是一个战士,并且我想在这里继续我的战斗,尽管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但俱乐部已经等不及了,他们承受着更为巨大的压力。”离开执教了6年的拜仁,希斯菲尔德多少有些不舍。而对于先前的两场比赛,希斯菲尔德仍然耿耿于怀,他说:“如果我们赢了与不来梅和斯图加特的比赛,情况肯定会有所不同。”

  作为希斯菲尔德一直以来的支持者,在球队糟糕的成绩面前,贝肯鲍尔也无话可说。“他以前一直是拜仁赢得胜利的保证,但足球就是这样,总会有一天你将再也无法激励球队前进,”贝肯鲍尔无奈地说。

  拜仁将在本赛季最后一场德甲联赛中迎战弗来堡,他们必须获胜才能确保下赛季直接进军冠军联赛的资格,否则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都有可能取代拜仁的位置。而目前最有希望接过希斯菲尔德教鞭的,正是现斯图加特队主帅马加特。

  现年55岁的希斯菲尔德是德甲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自从1998年来到拜仁后,他先后为俱乐部带来了4个德甲冠军、2个德国足协杯冠军。2001年他率领拜仁夺得冠军联赛的冠军,达到了他执教生涯的最顶点。在5月23日拜仁与弗来堡的比赛中,希斯菲尔德将会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谢幕,那是对他在拜仁取得的成绩最起码的尊敬。(周捷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