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老将巴乔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27 今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8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参加2004年欧锦赛的意大利队23人名单,老将巴乔落选。

  意大利队23名队员全部来自国内联赛,巴乔的落选让全球的球迷唏嘘不已。由于欧锦赛的报名截止日为6月2日,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还没有公布最终出征名单,但如果没有大的伤病,眼下这23人将全部出现在葡萄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拉齐奥分别有5人入选,罗马占3席,AC米兰只有内斯塔、皮尔洛和加图索3人入选,说明AC米兰在本土球员培养上的不足。此外,帕尔玛和切沃各有1人入选。

  阵容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前锋和门将的人选,尤文图斯的迪瓦约顶替了脚踝受伤的AC米兰锋将大因扎吉的位置。但有托蒂、维埃里、皮埃罗,迪瓦约估计很难出场,而且一旦大因扎吉伤愈,迪瓦约肯定将让出欧锦赛席位。此外,罗马小将卡萨诺的入选也增加了锋线的竞争。

  曾在国家队消失了5年的拉齐奥门将佩鲁齐击败罗马的佩里佐利和AC米兰的阿比亚蒂,与布冯和托尔多共守意大利国门。尤文图斯中卫罗塔列、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的落选,也让两队的球迷议论纷纷。

  意大利队与瑞典队、保加利亚队、丹麦队分在C组。(王琦)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