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乔丹“爽约”谁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5 哈尔滨日报

  乔丹爽约了!“篮球之神”亚洲之旅的首次公开露面———出席中国耐克篮球公园重建捐赠仪式居然以“活动取消”这种结局告终。

  乔丹爽约,谁之过?乔丹,球迷,抑或组织方?在笔者看来,三方都有一定的责任。

  先说乔丹,数千名球迷在烈日暴晒下等你容易吗?而且大多数球迷就是为了见上你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面,为什么不高估一下自己的魅力,“责令”组织者多布置人手维持好现场的秩序?

  再说球迷,其实乔丹也是人嘛,干嘛一个个跟赶大集似的挤得“头破血流”,甚至不顾生命安危爬到高高的防护网上当“蜘蛛侠”?难道真还要作个“只为乔丹故,生命就可抛”的“球痴”?

  最后聊聊组织方。这组织方的概念既包括负责策划的耐克公司、公关公司,也包括负责实施的东单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和维持秩序的相关人员,当记者问起应当从哪个口入场时,南门的人说走西门,西门的人又说走南门。虽然体育中心大喇叭里已经播了活动取消的通知,但苦苦守候的球迷自然不愿离去,这种心情换了你也能理解,但一工作人员竟冲着球迷们来了句“谁让你们来的,我让你们来了吗?”就这种素质,即使是“篮球神仙”乔丹碰上了恐怕也会气破肚皮。

  有关方面为什么没有提前增派警力?为什么不在防护网附近布置警戒线?等看到局面控制不了了,才冒出那么一句:活动取消了。多寒心啊!

  套用一句逃课出来只为瞧上乔丹一眼的某女中学生球迷的话作为结尾:“不是乔丹的原因,主要还是组织工作不到位。”公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