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马拉多纳想为女儿过生日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5 哈尔滨日报

  平均每天瘦1公斤,马拉多纳自从5月9日入住“花园诊所”以来已经减肥了8公斤。戒毒治疗走上正轨,漫长的治疗过程将长达几个月。5月16日,老马观看了博卡对河床比赛的电视直播,博卡输球让他发了火。他想见小女儿,为她过15岁生日,但被医生拒绝了。

  往年,只要马拉多纳在国内,决不会错过博卡和河床之间的“超级经典大战”。但是,今年5月16日出现在糖果盒球场包厢里的,只是老马的大女儿达尔玛。这是马拉多纳终身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用的包厢,达尔玛身穿博卡球衣,代替父亲和博卡球迷在一起。老马本人只能留在医院看电视直播,几天前医生准许了他的要求,妻子克劳迪娅特意搬来一台电视机。

  但是,他只看了一个小时,下半场开始15分钟后便走开了。他很愤怒,因为博卡队打得不好,被河床队进了一个球。老马的嘴里嘟哝着:“这样打,博卡非输掉不可。”后来博卡果然输掉了,结束了主场30战不败的历史。

  除了观看这场比赛,马拉多纳还提出见见小女儿吉亚妮娜的要求,5月15日是她的15岁生日。但是,医生拒绝了,理由是担心病人情绪激动。

  家人每天都到医院去,包括老马的妻子、女儿、父母和兄弟姐妹,但是谁都无法见到他。他们是去见医生,和医生交换意见。小女儿的生日庆祝会原定5月22日举行,现已延期。

  医院还在发布病情通报,内容除了各项指标正常外,还说他能与医生配合,自己吃药,以及参加轻微运动等。马拉多纳的弟弟和外甥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认为老马的戒毒治疗已经走上正轨。治疗时间将长达几个月,但是否留在这所医院还不能确定,也可能转到其他疗养院或戒毒所。他们还介绍说,老马在医院与其他病人有所接触,并非隔绝在单独的病房,医生说戒毒者相互接触是有好处的。

  程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