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之泉主教练麦超:武汉队是强队 但并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主场2比0战胜去年的甲B冠军长春亚泰,广州日之泉主教练麦超欣喜不已。“自从长春亚泰进入甲B,我们就从来没有在他们身上占到半点便宜。即使赢球,最多也只有一个球的差距。这次,我们两球完胜对手,既增强了球队的信心,又为接下来的联赛打好了基础。”在展望周六客场与武汉队的比赛时,麦超表示:“武汉队是强队,但并非不可战胜。”言下之意,强大的武汉队也有自己的弱点,而广州队似乎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22日下午,广州日之泉将在新华路挑战武汉队。麦超如实道出了他心目中武汉队的情况:“武汉队是中甲的一支老牌强队,该队近几年非常稳定。今年在内援上买入了众多八一球员,改善了该队球风偏软、不擅打硬仗的毛病。在外援方面,武汉队投入巨资,买入威尔和维森特,其中威尔非常不错,算得上是目前中甲的第一外援。可以这么说,武汉队是今年实力最强的球队,甚至强过江苏舜天。”记者发现,麦超对武汉队非常熟悉,他们的情报工作做得非常细致,但是对此,麦超却予以否认,“我从来没有看过武汉队的比赛录像,仅仅是从电视上看到一些关于中甲的报道。”他解释说:“由于广州队的经济条件有限,我们至今没有派教练去看其它球队的比赛。但是我会组织全队观看广东卫视星期一早上播放的中甲风云,从中我和球队可以全面了解对手的情况。”

  记者顺便询问了广州队的一名球员,该球员能非常清楚地说出武汉队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阵容,他在对外援威尔的技术表示佩服的同时,也指出了武汉队最大的弱点在左边路的进攻和防守。看来,日之泉队上下对武汉队非常了解,这也将是武汉队主场作战面临的最大问题。

  难怪主教练麦超信心十足地展望:“武汉队的弱点在边路,而日之泉进攻的威力就在边路,这样的强弱对比使我们占据上风,因此,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击败武汉,结束武汉队本赛季不败的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