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今夏,教练争夺是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刘春

  今夏欧洲杯后,欧洲足坛的热点是什么?现在答案已经浮出水面:豪门大面积换帅。拜仁昨天已率先行动,皇马、尤文、切尔西的帅位更迭也是板上钉钉。一方面豪门球队本赛季遭遇全面溃败或投入产出严重失衡;另一方面,新生代教练成就卓越,两方面的结果都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巨星球员凤毛麟角而俱乐部资金投入又趋紧的今天,势力重建必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从教练引进开始。 ——编者

  竞争上岗,谁能胜出?

  尤文和切尔西都是德尚昔日效力过的球队,可从感情上,他更倾向于执教后者,如果他在今夏离开摩纳哥的话。这也恰好和尤文总经理莫吉一直对德尚来尤文不太感冒的态度相吻合,根据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的报道,德尚将要取代的是切尔西主帅拉涅利!

  不过从一开始,呼声最高的尤文新主帅就是帕尔马主教练普兰德利,可他声称自己需要一段时间考虑,也就是说,尤文尚未开出足以打动他的条件。也许莫吉心里还在打曼奇尼的主意,在莫拉蒂肯定扎切罗尼留任国际米兰后,曼奇尼在意甲仅剩尤文一家豪门可以考虑。

  此外,一旦德尚入主斯坦福桥,那么穆里尼奥就得改变既定方向,他有两个不错的选择,一是皇马,二是利物浦。他一直以来都是皇马主席的考虑人选,只因他自己更喜欢英超。他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两家英超豪门和他有过接触,当时人们只注意了更有吸引力的切尔西,却忽视了利物浦的秘密操作。一旦德尚去切尔西,那么穆里尼奥去利物浦便顺理成章了。

  但也要考虑可能性较小的一种结局,那就是穆里尼奥去皇马。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是西媒体看好的人选,可他本人至今未作表示,他的雇主本菲卡俱乐部也是一片沉默。

  至于利物浦方面,据说红军球迷希望功勋教头达格利什回安菲尔德,英国舆论认为查尔顿主帅柯比什利有资格,《太阳报》则提出了瓦伦西亚主帅贝尼特斯,也就是说,穆里尼奥不是利物浦的惟一选择,他的前途依然扑朔迷离。

  复杂关系

  制图:陈倩

  (图表略,详见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