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石勇时间 中超首轮战局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1 城市快报

  备受世人关注的首届中超联赛,上周六在新建的泰达大球场拉开了战幕。从首轮比赛的结果来看中超还没有真正质的变化。首先中超联赛是在原有的甲A联赛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中超的球队,实质上还是甲A那一群球员组成的。因此在球队整体实力上,除了球员的转会外,没有任何的提升可言,而让三个外援上场,一下子减到两个名额。这样就会使球队的整体水平降低,联赛的观赏性下降。而且中超球队在俱乐部的体制上也没有大的改变,可以说是新瓶装旧酒。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首轮比赛中辽宁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实德队。这里面固然有实德队国奥球员状态低迷的原因。但是更深层的因素是辽足85万元的赢球奖金。可以说辽足的首轮大胜是巨额奖金刺激的作用,与中超改制无关。

  虽说在联赛开始之前各支球队已经进行了包括足协杯在内的多场热身赛,但是在首场比赛前球队还是处在磨合期,队员之间的配合还是显得有些生疏,这也是首轮比赛平局过多的原因。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