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备战强调边路进攻 大戚要用速度冲垮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1 城市快报

  李航

  距离津川之战时间无多,大戚在训练中刻意强调了一些针对性的内容,“四川队年轻,打他们不仅要多跑动而且还要加快进攻的速度。”正如大戚训练后对记者所说,大戚在昨天训练中不仅加大了队员们的跑动距离,而且在训练节奏和密度上与往日相比也增加不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众所周知的原因,球队没有拿到首场胜利大戚身上也有不小压力,因此在本周的训练中大戚基本上是亲自操练,“在红塔这么多年来,除了赛前热身时戚指导亲自指挥外,平时只是在场边督战,可是现在戚指导连训练也都亲自出马了。”队员们也能明白大戚的用意,因此在训练中也是相当卖命。尤其大戚在身边不断地提醒队员们加快动作的频率,使得训练的节奏骤然加快了不少。“快传、快传!少粘球!其他队员多接应。”分队比赛中,大戚看到马拉出球稍微犹豫了一下,便立即大声呼喊了起来。“慢,这是一个老习惯,改变这个习惯肯定还要一定的时间。但是目前联赛已经开始了,在比赛中攻防转换的节奏缓慢就意味着被动,目前大家可能有些不适应,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会逐渐认识到加快速度的好处。”训练结束后,大戚与队员们一样累得满头大汗,“上场比赛我们也进行了总结,好的地方和不足的地方队员们也都清楚了,现在马上就要客场打四川队,面对这个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我们技战术肯定占有优势,但必须增加跑动的距离和加快攻防的节奏,才能把优势体现得更充分,所以今天主要就是增加跑动距离和加快攻防节奏的训练。”坐在场边的凳子上,大戚向记者分析了球队目前的现状和周末比赛的主要战术思想。

  目前,尽管球队在首轮比赛中边路进攻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是按照大戚的思路,与四川的比赛还是要从边路来寻找到对手的破绽。大戚透露,与四川队比赛还要加强边路的进攻,不过在包抄队员的位置与传球落点上,天津队还会有所改善。

  记者李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