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总冠军奖杯20日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徐济成)作为一个NBA球员,他的最高荣誉是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作为一支NBA球队,它的最高荣誉是夺得总冠军金杯——拉里·奥布莱恩奖杯。而这座标志着美国篮球最高荣誉的金杯将在5月20日来到中国巡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奥布莱恩奖杯是1977年由著名首饰公司蒂芬尼制造,高24·5英寸,重15磅。以黄铜制胚,外层镀24K金膜。奖杯的造型是一个正在落入篮筐的篮球。这次奖杯来中国巡展是“NBA中国赛”先期推广的一部分,奖杯将被送往长城等著名景点进行宣传片的拍摄,然后再送往上海进行更多经典的拍摄。

  1977至1984年,NBA总冠军奖杯被称为“世界冠军奖杯”,直至1984年,正式被更名为“拉里·奥布莱恩奖杯”,以纪念NBA第三任主席拉里·奥布莱恩。

  在NBA总决赛结束后,奖杯首先颁给总冠军球队,然后再把奖杯送到蒂芬尼的加工厂刻上总冠军球队的名字并对奖杯的镀金层进行翻新加工,恢复其原有的亮丽色彩。

  洛杉矶湖人队8次获得此奖杯;芝加哥公牛队6次;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次;底特律活塞、休斯顿火箭和圣安东奥马刺队各2次;波特兰开拓者、华盛顿奇才(原子弹队)、西雅图超音速和费城76人队各1次。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