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乔丹登上长城成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19日上午与球迷失约的乔丹,12时30分竟出现在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传说想必翻译早就告诉了“飞人”。

  虽然是在保安人员、少数媒体记者和球迷的三重夹击下游览的水关长城,但“飞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整个登长城的过程中显得兴致勃勃。乔丹不愧是运动员出身,水关长城比八达岭要险得多,最高的台阶有半米左右那么高,记者攀爬起来觉得非常费劲,但抬头一看,“飞人”早已大步流星地走在人群的最前面。登上长城的烽火台时,乔丹的心情显得非常好,还不住地指着远处层峦迭起的山峰和身旁的助手交谈着什么。

  从长城下来的时候,迎上来了一些迟些到来的记者和球迷,人一多,场面一度有些混乱,“飞人”立即被保镖和保安人员包了个严严实实,以至于在欣赏风景的时候,都得抻着脖子,左躲右闪不停晃动脑袋。

  从石家庄特意赶来“朝拜”乔丹的痴心球迷王超在苦追乔丹两日后终于在长城见到了心中的“神”,并拍到了乔丹登上长城的照片,数日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虽然他在保安的重重阻挠下没能要到乔丹的签名,也未能合影,但他仍激动不已,哭着跪在地上,反复说着:我终于见到他了。(北京19日电)(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