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今再战澳洲明星队 大巴状态令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今晚坐镇佛山体育馆迎战澳洲明星队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由于乔丹的飞人旋风刮遍全国,正在为奥运会进行热身的中国男篮就变得无人问津。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一行抵达佛山,备战和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第二场热身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昨天下午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奔波,中国男篮略显疲态地抵达佛山。在稍事休整之后,中国男篮按照在北京的训练时间,在17点开始了赛前的适应性练习。为了帮助球员们从近期高强度的训练中调整过来,昨天的训练并不激烈,只是按照常规进行了将近1个半小时的训练。刚刚归队的巴特尔在训练中格外卖力,虽然上一场在合肥的比赛中大巴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1分,但是他表现出来的状态却令人担忧,因此巴特尔也刻意地加强了自己和球队的磨合。“要知道,从去年的1月2日到现在,我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这势必会影响我的状态。我的状态不好并不是我的能力不够,我一定会做给大家看的。”大巴说。

  今天姚明将回国,但是他并不会到国家队报到并参加热身赛。佛山方面之前为了提高比赛的票房号召力,曾经希望姚明能够出现在佛山,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如愿。不过现在国家队中拥有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三位广东籍国手,这也足以让佛山球迷感到满足了。当然,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目的还是在于练兵、考察球员。至于人们所关心的阵容问题,也许要等到哈里斯和姚明都归队后才能有最终的结论。

  今晚,广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