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日之泉两球净赢亚泰 久违的胜利释放压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吴禄庭)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凭借黄志毅和温小明的进球,在越秀山体育场干净利落地以2∶0战胜长春亚泰队。与此同时,日之泉中一队也凭借这一场的胜利打破了最近的“平局”怪圈。目前,日之泉中一队以14分位居中甲积分榜第4位。今天中午,日之泉中一队将赶赴武汉,准备周六在客场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

  两分钟两球奠定胜局

  由于两大主力球员冯俊彦、罗勇的受伤缺阵,主教练麦超昨天特意让年轻队员梁仕铭出任右后卫,而老将刘轶冰顶替冯俊彦司职右前卫。这样一个新老搭配的阵容很快就让日之泉中一队取得了场上优势。

  第4分钟,乔吉姆在右路快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为球队获得了全场第一个任意球。卢琳将球吊入对手禁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插上助攻的黄志毅在禁区前沿迎球左脚凌空抽射中的,为日之泉中一队先拔头筹。两分钟后,又是外援乔吉姆右路底线带球突破,然后将球横传,温小明在禁区内高速插上接应,铲射成功。2∶0,日之泉中一队一开场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一直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久违的胜利释放压力

  赛前,日之泉中一队在最近三轮中甲联赛中连续遭遇三场平局,球队积分也一直下滑,面对如此的局面,队员和教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昨天的比赛中,日之泉中一队在开场不久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在剩下80多分钟的比赛中,全队队员在心态上表现得非常成熟,不再像前几场那样想赢怕输、缩手缩脚。特别是门将张云涛在巨大的压力之下,面对亚泰队在下半场的疯狂反扑发挥得极为出色,左扑右挡力保大门不失。

  “这场比赛队员很好地贯彻了赛前的布置,而且队员在承受压力方面也大有进步,越打越有信心,敢于控球,表现得相当自信。”赛后,主教练麦超对队员的赞许之情溢于言表。而日之泉中一队的队员赛后在返回驻地的大巴上也情不自禁地发声大吼,将压抑多日的郁闷一扫而光。
图片:日之泉队队员欢庆胜利。
  (金陵/编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