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保级决战谁将最终逃生?扑朔局面劳滕大算经济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15 体育周报

  德甲只剩最后一轮,凯泽斯劳滕、慕尼黑1860和法兰克福都在为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而努力,谁能最终保级成功,局面扑朔迷离。

  三队中劳滕积分最高,达到35分,比另两队多3分,不过净胜球却是最少,只有负23个,这意味着最后一轮确保一分才能保级成功。但劳滕的对手却是强大的多特,后者与波鸿正在为联盟杯资格争得头破血流,最近两轮都是大比分取胜。更糟糕的是,劳滕现在内忧外患不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由于涉嫌违规转会,德国职业联盟正对他们进行检查,而前主席弗里德里希也因为先前的报酬问题与该队闹上了法庭。这种情况下,人心思变,除了克洛斯、洛克文茨等主力即将离开外,外界也盛传主帅雅拉正在同奥地利格拉茨队接触。现任主席雅吉不得不站出来安抚军心:“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保级,其他事情不予考虑。”不过现在劳滕所能依仗的,也只有近几年保级的经验了。

  法兰克福积32分,净胜球为负16个,本轮将客场挑战汉堡,在全取3分还有希望保级的情况下,球迷给了他们极大支持。据当地媒体报道,约有15000名球迷将前往客场助威,而他们的对手汉堡则是典型的无追求球队,既然当初可以送不来梅夺冠,想必保级的人情也不会吝啬。但法兰克福还要依靠自己进球才行,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最近一直有伤,但队医西格尔表示:“未来两三天内,他就可以和全队一起训练。”

  同为32分,净胜球只有负21个的1860无疑形势是最危险的,该队最后一轮要客场挑战刚保级成功的门兴,即便是取胜,还要看前面两队的脸色行事。连主帅范恩博格都没多大信心,现在他关心更多的是留任问题,他希望在俱乐部能增大投入的情况下留任。而临时上任的主席奥尔也苦笑地说:“本赛季在德甲我们换了三个教练,到德乙之后我们应该不会换6个了。”种种迹象表明,1860这只狮子已变成病猫,或许下赛季他们真的要在德乙重新起步。(本组撰稿罗 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