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亿瓶奥运主题赠饮投向市场 可口可乐引爆奥运促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07 河北日报

  当奥运硝烟尚在酝酿之中,作为奥运TOP计划之一、雅典奥运会指定软饮料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便先发制人,近日宣布在中国28个省市、29家装瓶厂推出有史以来投入最大、奖品数量最多、覆盖品牌最广的消费者促销活动,率先引爆奥运促销战。这个名为“金盖迎奥运,畅饮畅赢”的大型促销活动于四月上旬开始推出,投入共计1亿瓶赠饮,中奖率极高,堪称规模空前的促销活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为了参与这次“金盖迎奥运”的促销,全国装瓶厂的所有可口可乐系列产品都一律戴上了“金帽子”。参与的方式非常简捷:只要揭中瓶盖、拉环上或纸杯推边的中奖标志,即可到指定地点领取相应赠饮。

  “这无疑将会增加消费者购买和饮用可口可乐系列产品时的趣味和期待”,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莫卫斌总经理说,“可口可乐作为2004雅典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也在利用自己强大的产品和销售网络,为消费者传递更多雅典奥运会的信息。”

  离7月15日的兑奖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但几乎可以肯定,可口可乐在夏季来临之前引爆的这个奥运营销攻势,将在饮料界掀起新一轮的震荡。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