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长春首例乱贴野广告罚两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40 华商网-华商报
  长春市统一整治非法广告首日抓住违规者,昨日,是长春市统一整治非法广告的第一天。执法人员在长春市应化路科技花园17栋抓住两个非法张贴开锁广告的小伙子,共收缴不干胶广告2000多张。广告上的开锁公司老板玄先生被处以2000元罚款,他成了春城因乱贴野广告被罚2000元的第一人。

  昨日8时许,根据市民举报,正在应化路科技花园17栋张贴开锁、修锁野广告的两个小伙子被抓个正着。长春市朝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桂林执法大队、朝阳区公安分局城管治安科的执法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楼道里还有别人贴的广告,别人贴了我们也可以贴。”两个小伙子还在为自己的行为辩解。其中一位只有16岁的小伙子说,他是经朋友介绍于4月22日来长春的,当时他被告知给老板贴广告一个月给400元钱,他不知道乱贴广告是不允许的。

  执法人员随后在长春市红旗街一老式居民楼内,找到贴广告者的租住处,屋内的衣柜上堆放着各种各样的锁具,一铁桌上放着配钥匙的机器。执法人员在屋内收缴了1500多张不干胶广告。屋内一年轻女子自称是接电话的,还说找不到老板,也不知道广告是在哪里印的,广告上的固定电话号就是这里的电话。据该女子讲,接到有人要开锁、修锁的电话,她就跟老板联系,由老板开锁、修锁,有时也用别人开锁。

  执法人员暂扣了配钥匙机器和23个门锁,并让该女子通知老板去领取。后经查证,发现该开锁公司在警方处有登记。

  昨日12时许,开锁公司老板玄先生来到桂林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玄老板处以2000元罚款。玄老板交纳了罚款,待今日办完手续后,执法人员将把扣押的东西还给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