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璞缺席不会造成决定因素 吴金贵称其亚洲杯前会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海发自北京)5月18日,在首轮中超中受伤的杨璞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左脚韧带修复手术。据北京现代队队医张阳透露,杨璞将至少休息一个月,如果伤势恢复得不顺利,他将需要两个月的休息时间。加上恢复性训练所需的半个月时间,杨璞将有一个半月无法出现在球场上。这也意味着他将极有可能缺席7月17日开始的亚洲杯赛。

  回忆受伤的经过时,杨璞表示:“当时我和对方对了一下脚,突然就感到特别的疼。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然坚持打完了比赛,但事后队医发现这次受伤其实挺严重的。”北医三院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表明,杨璞的左脚大拇趾韧带出现断裂,裂口长达7毫米。经过会诊之后,院方决定立即实行韧带修复手术。18日下午,手术顺利地完成。杨璞表示:“手术的过程就是把断裂的韧带接起来,今天只是缝合,明天还要打上石膏固定。”负责治疗杨璞的医生解释选择手术的原因时则表示:“手术和保守疗法所需的康复时间并没有过大的差别,但手术能使受伤的韧带得到更好的治疗,也能降低将来再次受伤的几率。”

  手术完成之后,杨璞就住在了同样在京川之战中受伤的刘玉建隔壁。但与刘玉建不同的是,杨璞的受伤不仅给北京现代队带来了不利影响,也给正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和亚洲杯的国家队造成了损失。由于他将铁定错过6月1日同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以及6月9日同马来西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主帅哈恩不得不重新寻找合适的左后卫人选。

  对于杨璞的受伤,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吴金贵表示非常关注,但他同时也认为,杨璞的受伤不会给国家队带来太大的麻烦:“他的伤应该能在亚洲杯之前恢复。世界杯预选赛我们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是进攻,因此杨璞缺席不会造成决定性的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