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一跪为乔丹 飞人只招手未零距离接触愿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08 潇湘晨报
乔丹:为了我的安全,你们不能过来(设计台词)
  球迷:见见我们吧

  (设计台词)

  昨天上午东单体育中心的见面爽约,很多人都认为乔丹游览北京名胜古迹的计划也会搁浅。但乔丹昨天下午坚持爬了长城,但是面对球迷的跪拜,飞人只是招招手致意,并没有满足球迷零距离接触的愿望。

  乔丹坚持爬长城

  昨天下午一点半,乔丹的车队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出发,随行车辆大约有七八辆,乔丹依旧乘坐的是白色的道奇公羊,车队大约是两点十分的时候到达了水观长城。

  “乔丹来爬长城了”,部分得到消息的游客立即聚集在门口处,等待他的降临。乔丹的车队刚到达停车场,就被热情的游客和媒体包围了,到场的百余名球迷也打着他们自制的横幅,一边尖叫着,一边高呼着“Michael,We will always love you!”看着这架势,早已习惯应付大场面的乔丹有些胆怯了,他呆在车里,近一刻钟不敢下车,最后还是在警察和保镖的护卫下才顺利进入水观长城。

  爬上长城充好汉

  一进入了水观长城,乔丹就撒开了膀子,不再理会保镖和警察,一个人走在队列的最前面。水观长城的地势非常陡峭,每一级台阶都很高,大约有50厘米,这个时候乔丹身高体壮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他迈着长腿,三下两下就把跟随他的记者和球迷甩得远远的。许多人气喘吁吁的时候,乔丹则气定神闲。

  “不到长城非好汉”,这是中国的一句俗话,外国人也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爬到了烽火台,乔丹停了下来,他站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标牌前,照了几张照片,一副得意的神情,虽然他没有说话,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想表达的意思,那就是“我乔丹到长城了,是好汉了”。

  球迷跪拜求见面

  乔丹从长城的垛口上探出了自己发光的黑头,向长城下望去,由于不能接近乔丹,球迷们只能远远地在下方打望,看乔丹光光的黑头,他们发出阵阵欢呼,大声地叫着乔丹的名字。 对于篮球迷来说,乔丹无疑是他们心目中那尊最高贵的神,看着乔丹在上面,有的人甚至跪在地上表达对他的敬意。很显然,球迷希望借这个机会与飞人进行一次近距离接触。看着此情此景,身边都是工作人员的乔丹虽然不能满足大家的要求,但很明显他感动了,乔丹开始朝球迷热情地挥起手来,他的每一次挥手都伴随着球迷的欢呼。

  成都日报记者 胡锐凯

  本报特派记者 彭舒婷 曹凌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