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声东击西 球迷有悲有喜--目击飞人19日中国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7:37 齐鲁晚报

  在与媒体捉了一天的迷藏之后,飞人乔丹终于要按照预定的内容出现在球迷和媒体面前了,没想到,这次飞人又玩了一次声东击西,让连夜等候在那里的痴心人希望落空。不过,当下午乔丹兴致勃勃地登上长城之后,一群不期而遇的球迷却品尝到了意想不到的幸福。

  按照计划,乔丹将在上午10点出现在东单体育中心,参加耐克篮球公园捐赠仪式,但不到7点钟,体育中心就已经围满了球迷,为了能一睹飞人风采,球迷们占据了有利位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8点钟左右,周围的护栏上都已经爬满了人,尽管此时乔丹可能还在梦中,但球迷们仍在不停地呼喊着他的名字,表达着自己的情感。

  时间在一分分流逝,球迷们想见乔丹的心情也越来越急迫,最先遭受“打击”的是周围的条幅,由于挡住了球迷的视线,这些条幅被一片片地撕开,这让耐克公司的人也有些无奈。

  10点钟到了,球迷的情绪逐渐升温,不时出现的异动引得球迷纷纷揣测,已经等了3个多小时的球迷已经不在乎吃了多少苦,他们最担心的是飞人是否会和当年的科比那样来个“突然失踪”?

  但现场广播的消息让球迷的情绪突然达到高潮:“乔丹的车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大概再有10分钟就到了!”

  10分钟的等待是如此漫长,也是如此激动人心,但就在此时,场内突然出现了大批保安人员,对记者和球迷宣布:“活动取消了!”

  最担心的事一下子变成了现实,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惊呆了!

  沉默。咒骂。哭泣。人们心目中的神,为什么再次愚弄了热爱他的球迷?

  在与现场工作人员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球迷们的情绪再次达到高潮,这次不是激动,而是愤慨,部分球迷控制不住自己,带着哭腔高喊:“迈克尔,你这个骗子!”

  一位接近50岁的球迷则泪流满面:“我这么大年纪了,还没哭过呢,太让我伤心了!”一边走一边抹着眼泪,留给了记者们一个抽动的背影。情绪激动的球迷依然不愿意就这样再次失去目睹飞人风采的机会,他们聚集到乔丹下榻的酒店,据说,有人看见此时正在吃饭的乔丹拉开窗帘,向球迷们挥手致意。

  然而在下午一点半左右,乔丹的车队开出了宾馆,来到水关长城,随乔丹赶来的有闻风而动的媒体记者和近百名球迷,而最激动的当然是正在游览的部分游客,他们纷纷围住车队,乔丹不得不在停顿了一段时间之后才走出汽车,在场球迷一阵欢呼,苦苦等待的偶像终于来到了自己身边。此时的乔丹依然保持着固有的亲和姿态,向球迷们露出迷人的微笑,球迷们不敢相信这就是他们日思夜想的飞人,也早已忘了他上午的爽约,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乔丹很快就爬完了长城,并与部分球迷合影,让这些球迷激动得又喊又叫。

  乔丹的车队飞驰而去,球迷们依然沉浸在刚才的喜悦中,但没有人知道,他上午为什么没有露面。本报记者 刘瑞平

  (北京5月19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