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梅洛宣布因受伤病困扰 退出德国国家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9日电(记者戎昌海)在德国队即将公布出征欧锦赛的最后名单前,现效力于勒沃库森队的中场球员拉梅洛19日突然宣布,自己将从即刻起退出德国国家队。

  现年30岁的拉梅洛表示,过去几个月中自己多次受到伤病的困扰是自己决定退出国家队的主要原因。另外,他也想“给那些有望代表德国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年轻球员让位”。“除非万不得已”,他将不会再身披德国国家队战袍参加即将在葡萄牙举行的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锦赛。

  但德国媒体分析认为,拉梅洛决定退出国家队与前不久德国队在热身赛中1比5惨败给罗马尼亚队有关。拉梅洛在那场比赛中被主教练沃勒尔安排打自己不擅长的防守位置,因在场上表现极差而受到专家和球迷的严厉批评。没过多久,拉梅洛就向沃勒尔表达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愿望,但德国足协直到现在才正式予以公布。

  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当天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说,他对拉梅洛的决定表示遗憾,但将尊重拉梅洛个人的决定,并称自己不清楚,拉梅洛的决定是否与德国队惨败给罗马尼亚队的那场比赛有关。

  沃勒尔否认拉梅洛是抢在下周一出战欧锦赛的德国队名单出台前,为避免自己被淘汰出国家队而提前采取的步骤。沃勒尔强调:“拉梅洛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对我来说,他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不过,在拉梅洛主动退出后,沃勒尔现在不需要再为如何将诸如科隆队的波多尔斯基或拜仁慕尼黑队的施魏因施泰格列入出战欧锦赛的阵容而煞费苦心了。

  拉梅洛在德国国家队属于“大器晚成”的选手,直到1998年24岁时才入选当时由里贝克率领的德国国家队。沃勒尔担任德国队主教练后,拉梅洛成为德国队的主力选手,并与队友一起夺得了2002年世界杯赛的亚军。迄今为止,拉梅洛在德国队出场46次,进球3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