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秦都市报:安馨园 你让我怎么爱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6:49 三秦都市报

  看着空旷的看台,或者是烈日曝晒下赤膊上阵的零星球迷,心里很不是滋味。当然,这是“两种滋味”:为什么有那么多爱足球的人,却惟独少了安馨园的球迷?为什么安馨园都这样了,还有球迷这么无怨无悔地为它喝彩加油——其实,看或不看,爱或不爱,一切似乎都不需要理由,但可以预见,如果安馨园继续如此下去,更多的球迷的流失将会成为一个事实,好不容易聚拢起来的人气也将以我们无法估计的速度散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冲甲成功 人气骤升

  安馨园身处乙级联赛时只能说是默默无闻,根本就难谈“人气”两字,但自从其晋级中甲之后,其在球迷中的地位便不可与以往同日而语,之后,安馨园又大打“本地牌”更是其成为西安球迷认其为“自己的球队”,而很快成为这些球迷心中的“新宠儿”。联赛开始几轮总有近万球迷前往现场“捧场”,足协杯首轮征战咸阳,更有大批球迷包车前往助威,西安各媒体也不惜版面甚至是不乏大字头条的位置予以报道和关注。

  连败不止 球市冷清

  但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孱弱的实力也随着一场场比赛暴露了出来。球迷先是为球队不进球着急,接着一直到现在,又为一胜难求而“上火”。联赛进行至昨日已经九轮,但安馨园八战两平六负稳居中甲“副班长”之位,让西安球迷郁闷不已,有球迷就说:“看安馨园的比赛,除了输球还是输球;我们除了郁闷还是郁闷。这球还怎么看?”也正因为如此,连败不止的直接后果便是“曲未尽人已散”,体育场的看台一天比一天空旷,球市一天比一天冷落。

  不求发展 拿什么爱你

  其实,就目前为止,仍有很多球迷对安馨园很宽容,认为安馨园是一支升班马,对甲级联赛总有一个适应期,随着比赛的进行,安馨园的状况会有所好转,因此他们仍然用他们的行动支持着安馨园。但毫无疑问,这些球迷对安馨园也有着期望,不是危言耸听,如果安馨园最终把他们也无法留在现场,那么估计安馨园的甲级旅程也的确该到头了。

  但让很多球迷失望的是,安馨园仍然是一幅得过且过的模样,其实,这也是安馨圆之所以会落到目前这种状况的一个主要原因。别的不说,只是试想一下,包括引进的内外援在内,安馨园的主力阵容和征战乙级联赛时有多大本质上的区别?晋级之后,不是球员不努力,而是现有很多一部分球员的能力从某个角度来说不适合这样的比赛。中国足球虽然整体水平低,但乙级和甲级还是有质上的区别,如果自己不求发展或者说不想发展,那么最终的降级再所难免,更不用说什么人气和球市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