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临威夺帅印 威尔金森被申花“扫地出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6:40 北京青年报
贾秀全临“威”夺帅印
  威尔金森被申花扫地出门 中超诞生第一位下课者

  在与上海申花短暂联姻3个月后,英格兰籍教头威尔金森终于离开了申花帅位。最令人费解的是,他甚至没有一场带队征战中超的记录,却已成为中超首位“下课”主帅。作为代理主教练,41岁的贾秀全接替老威将率申花打中超。

  媒体此前普遍盛传“岳母病重是威帅不再回沪的原因”,但据记者了解,威帅实际是被申花扫地出门,因为拿着申花25万美金的威尔金森在3个月执教里没给申花带来任何良性变化。申花此次“洋务运动”的失败更是招来各方非议,而这个时候贾秀全却已带队在中超和亚冠两连胜。

  申花俱乐部是昨晚近10时正式公布对贾秀全的“委任状”的,而申花总经理楼世芳在宣布威尔金森与球队缘尽同时,还宣布威帅两助手———体能教练罗宾逊、守门员教练格雷迪今日离队的消息,这表明了申花“驱逐”威帅的决心,而楼世芳并没有解释威尔金森离任的具体原因。申花副总眭建华透露,消息公布前,申花董事会进行了紧急碰头。据悉,楼世芳在会上与众董事商量了如何向媒体统一口径。

  事实上,威尔金森是5月11日突然离开上海回英国的,按照流传的说法,威尔金森是因为老岳母病重而无法集中精力执教申花,于是申花理直气壮地说:“我们双方都有意续约,可威尔金森却不回来。”威尔金森与申花的合同6月初就将到期,这样双方合作的中止将不存在违约的问题。

  据知情人透露,申花方面在威帅执教不到3个月内已经承受了相当压力———威尔金森在执教仅有几场比赛中负多胜少,特别是申花在他接手后没有获得亚冠小组晋级资格,而威帅在带队训练中也无明显过人之处。同时他的大帅脾气更是令人反感,他甚至竟敢“犯上”将俱乐部副总眭建华赶出球员更衣室。这一切不仅申花记在心上,上海媒体也是看在眼里,昨晚一位上海资深体育记者表示:“楼世芳是个现实的老板,花了那么多钱还挨骂,他顶着相当的压力。”就这样,申花开始酝酿清除威帅的计划。

  据了解,申花“扶正”贾秀全早已预谋已久,后者是在4月中下旬加盟申花的,其作用正是在“关键时刻”替补威帅上阵。昨晚,楼世芳特别提到贾秀全昨晚率队客场1:0取胜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有这样的胜利,申花俱乐部对贾秀全的执教更有信心了。”

  供图/photocome1

  作者:肖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