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青年报:与乔丹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6:36 北京青年报

  从科比·布莱恩特到迈克尔·乔丹,地点从世纪坛移到了东单。时隔三年,NBA两代巨星访华几乎遇到了一模一样的难题。

  从球星们的内心而言,他们最不愿出现失约的局面。球星以球迷为本,失约会让他们失信于人,所以三年前科比在补救的道歉会上流了眼泪,后来没有再和ADIDAS公司续约。而昨天乔丹心里也必然不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对于想把巨星带到球迷身边的组织者们来说,这两次都给他们留下了极好的教训。对困难准备不足是两次活动失败的通病,而直接后果却是伤害了很多痴心球迷热血沸腾的心,这要用多大的代价才能挽回呢?

  像这样的巨星和球迷见面的户外活动举办越多,组织活动、疏导球迷、确保安全的措施就要求越高。组织者既忽略了东单球场周围的复杂地形和邻近长安街容易产生的影响,又低估了乔丹的魅力令中国球迷的疯狂程度,最终的结果只能是使活动流产,还被球迷咒骂。

  其实在科比访华和乔丹访华之间,2002年另一位超级扣将卡特也曾经访华。那次活动的成功之处在于,表演和见面安排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篮球馆内举行,只有少数幸运球迷到场观看,但其他球迷可以通过报纸和电视的详尽报道了解情况。那次动作最小,但恰恰成了宣传效果最正面和最好的一次,得失值得回味。

  组织和管理永远都是一门大学问,在体育上显得尤为突出。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