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落魄亚泰连败濒临崩溃 卫冕冠军开局九轮竟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6:24 球报

  在李辉接手长春亚泰之后,很多人认为亚泰应该触底反弹。“去年联赛冠军球队不应该是这个样子”,这似乎已经成为所有关心亚泰的人最后一点信心所在。“应该赢球了,要不就不像那么回事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亚泰离开长春去广州的时候曾经这样对记者说。

  但是,事情的发展似乎注定总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在客场0:2再次输球后,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春亚泰已经在积分榜上“沦落”到了倒数第二的地步,或许,保级才是亚泰目前最为现实的问题。

  和辽足争夺中超名额;在开赛之前众多主力上调国奥;俱乐部与中国足协无休无止的官司;主教练殷铁生的突然离去;所有这些都为今天亚泰的沦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似乎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在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不愿意和熟识的记者多说几句话,在简单的客套后扔下了类似“亚泰需要大家的支持,亚泰不会就这样下去”的毫无用处而又略显苍白的话,随后,这位身心俱疲的董事长就立刻关闭了手机。

  四名国奥小将本来是亚泰最后的救命稻草。可惜的是,现在看来他们的作用并没有想象中的大。王栋是回归小将中表现最好的一个,或者说是最正常的一个。曹明依旧是莫名其妙地受伤,张宝峰的位置也决定了他不可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杜震宇在回到长春之后,除了向长春球迷展示他那为国受伤的缠满绷带的脚之外,就再也没有露过面。

  李辉的到来,新外援拉杜的到来,对亚泰俱乐部来讲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名气挺大,作用挺小。李辉从接手第一天起就对球队进行了不小的改造,从殷铁生时期的361到现在的442,可惜不管怎么变亚泰就是不进球。拉杜初来乍到的时候,他的经纪人甚至不敢对媒体将其真正的名字说出来,理由是害怕其他中超俱乐部抢先一步将他拦截。可是从现在的表现来看,就是送到中超俱乐部,恐怕人家也不会有什么兴趣。

  主场输,客场也输,主场不进球,客场也不进球,实在是个难受的问题。尽管现在就说亚泰将面临保级的尴尬还有些为时过早,但不管亚泰俱乐部愿意承认还是极力否认,如果俱乐部不尽快拿出改变现在颓势的有效办法,那么下一步等待长春亚泰的就不仅仅是保级而是崩盘了。

  作者:王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