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征战深圳难获连胜 两大因素抑制爆冷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6:29 球报

  首轮比赛辽宁队客场4:0狂胜实德,本轮辽宁连续征战客场,他们会不会再爆冷门呢?

  很多球迷在备战本周末的中超联赛时都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我的回答就是借用香港波友们常用的一句话,“大热必死。”本人的立场很明确,不看好辽宁队继续爆冷。

  冷门的产生有两个前提,一个是赛前有很多场外的因素会给人一种错觉,认定一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已经无心作战,就像一周前辽宁队的“罢练风波”;另一个前提是一方此前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被高估了实力,就像首轮联赛前的实德队连战连捷一样,很少有人能注意到他们打败的对手都是不入流的小角色。

  但是本场比赛没有这些冷门爆出前的征兆,从辽宁队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看,陈波、郭辉、臧海利、张海峰几名内援加盟后,球队似乎并没有因为走了李金羽、吕刚、陈洋后实力下降。但是对于这种势均力敌的比赛,现在的辽宁队中并没有真正前锋可以像大羽那样把对抗中的机会转化为进球,就此一点辽宁队已经没有赢球的可能。此外我们还应该注意到在场外这两支球队的特殊关系,既然上赛季实德都可以主客场输给冠城,辽宁队就可以大摇大摆地输给深圳健力宝。

  在其他比赛中,天津康师傅有望爆冷。了解甲A历史的人都不会忘记于根伟每一次打四川队时的神勇,仅这一个人就足以让徐弘头痛,更何况现在戚务生手下的3名外援前锋个个都有真功夫。青岛贝莱特同样坐平望赢,虽然他们在主场赢不了上海国际,但是快马汤乐普在反击这一下还是有真功夫的,本场比赛沈阳的棒小伙很可能有劲使不出来。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